話說...我這人從國中之後就沒看過言情小說了...

最近因為偶發的心血來潮..就給他隨便看了幾本.

然後勒~~我竟然看到我很喜歡的文風= =

真的是奇蹟阿!!!!在一片糜爛的"滾書"(出自PTT版的專業用語)市場裡竟然出現讓我覺得清新的作品..

我保證我以後我會追這位作家的書

嘿嘿~~能讓某人這麼傾愛的作家可不是什麼小咖阿~他在晉江裡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會出名的大人物..

顧漫大人!!!

她的"杉杉來吃"整個讓我絕倒阿

還有最近在晉江上連載的新作"微微一笑很傾城",看完後真是一個"絕"字!!

不過大人的缺點就是有點拖..但是我很習慣等啦~~

還滿推薦大家這位作者的~

她的書大部分都很輕鬆,像我這種沒有文藝戲胞的人讀她的書一點都不吃力阿~~

恩..如果以漫畫家來比喻的話,她大概跟松本友是屬於同一種類型的吧~~XDDD



呵呵

非常難得喔~本人竟然會推荐言小~~

所以....各位知道的......

↓顧漫大人的晉江,歡迎大家去捧場XDD
有壳不怕下雨天

然後這裡有<杉杉來吃>的線上閱讀,雖然提供但還是希望大家去看正版(不過有點難拿到正版,顧漫大人是對岸的同胞,書也是簡體,不好到手說..)
杉杉來吃

就先這樣啦!!!



BY 今天發太多文的某H...(這就所謂的RP大爆發XD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lne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