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整理了下在YAHOO測試的星座及宮位
結果還是完全不了= =
不過先記下來,免的以後要查還要找



上升星座在處女座(人生觀)
個性特質: 細心、組織力、完美主義、具創意
1.細心的完美主義者,對愛情十分理性。
2.具豐富創意及優秀表達能力,要求居家的舒適整潔。

木星位於牡羊座(幸運所在)
個性特質: 開創、前衛、自大、魯莽
1.具有前瞻性眼光,過分自信導致失敗。
2.勇於開創新局面,行事缺乏深思。

太陽位於雙子座(基本性格)
個性特質: 善於與人溝通,思路靈活,表達能力佳
1.善於與人溝通,思路靈活,表達能力佳
2.雙重性格,不專心,無法持之以恆。

土星位於射手座(限制與困難點)
個性特質: 智慧、道德、反叛、壓制
1.依照社會道德處世,並成為最認真的衛道者。
2.意志力堅強,可以貫徹自己的信念,十分注重名譽,因此對於他人的批評難以接受。

月亮位於獅子座(內在的情緒)
個性特質: 驕矜、浪漫、講義氣、固執、自誇
1.在情感上十分驕傲,喜歡別人對自己稱臣,生活上非常需要浪漫和愛情的滋潤。
2.對朋友非常講義氣,具有開朗樂觀的前進精神,凡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,有固執的傾向。

天王星位於射手座(改革與創新的能力)
個性特質: 好旅遊、有異國緣、具自信
1.對宗教和教育事務有新想法,愛好旅遊。
2.對異國文化及人士有好感,一個宗教和教育改革的時代。

水星位於巨蟹座(思考與溝通方式)
個性特質: 情緒化、重感情、敏感、開明
1.記憶力強,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習新知,思考容易受感情的驅使。
2.一切以家庭為重,時常扮演家庭的守護神,過於在乎朋友的看法,因而相當敏感。

海王星位於摩羯座(容易沉溺的特質)
個性特質: 衝突、變動、生活規律
1.代表一個衝突的時代
2.思想傳統而保守

金星位於金牛座(愛情觀)
個性特質: 忠貞、穩定、安全感、品味、生活享受
1.對愛情絕對忠貞,佔有慾強。
2.對於生活品味非常要求,對藝術、音樂有天賦。

冥王星位於天蠍座(毀滅與重生的力量)
個性特質: 重生、毀滅、堅強
1.堅強面對人類文明帶來的結果,為下一世代的重生做準備。
2.許多事物面臨崩壞與重新開始的年代

火星位於巨蟹座(工作運)
個性特質: 感情用事、易怒、注重家庭
1.情感細膩而敏感,有時過於感情用事。
2.渴望和諧的家庭生活,家庭永遠擺第一位。


哈哈...隨便啦~感覺一半準,又不太準,個性還是後天&看個人的造化吧!!

其實我是沒很信星座的說..



反正我就是一個我行我素不負責任的傢伙= =(自我唾棄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lne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