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累癱了.....

照理說剛開學應該還很悠哉清閒,可是最近每天都要上課上到晚上九點半,回家之後一整個沒力氣,只能呆坐著休息,連下好的日劇跟電影都沒有精神去看,更遑論我寫到一半的賀文= =...

唉,這就是課程往下調的後果嗎?


今天早上從OD課開始,就進入某種很玄的世界,到了下午的口胚,更是極力的宣揚牙科真的很迷幻= =,不過晚上的組織學才是真正精采的地方,連續九個小時的精華版濃縮,真的累癱我了..

從connective tissue上到nerve,中間足足有六章,郭大砲一章也沒放過,給他滿滿的講足了才放我們走,抬頭一看就是晚上九點半,果真準時。


不過這只是第一段的試煉,接下來,還有共筆和醫統的摧殘,我還有假日可言嗎??


說到這,生化什麼的都還沒看,這幾天光上課就頭暈腦脹了,假日就等著狂K書..


真想跪求神人級的教授們,我腦袋已經被榨乾。什麼都想不出來。





求您們帶發慈悲賞小的我一天休假吧!


>>>
我的寒假一去不復返,暑假又是遙遙相望無幾時,這樣下去...有一天我也會跟郭大砲一樣被埋在沙烏地裡的="=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lne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